大金VRV 變頻空調控制器

    Daikin VRV Box

    大金VRV 變頻空調控制器

    即時 監控 系統

    大金VRV變頻空調系統是許多人在購屋時會考慮的空調類型,VRV變頻空調系統的優點很多,不但節能,並省下電費支出,在安裝上的彈性也較大、較方便。

    若您家使用的空調設備為大金VRV空調系列,Ferqo的Daikin VRV Box即是幫助您管理家中空調設備、了解目前家中空調運作狀況的最佳選擇。

    監視 錄影 系統

    VRV變頻空調系統可以分別控制不同設備,達到節能省電的功效。(圖片來源:大金空調)如辦公室無人之處、下班後或加班時,空調系統不必全負載運轉,只需開啟有人員在的區域空調,可有效減少空調運轉負載,省下可觀的電費。

     

    Ferqo Daikin Box讓您一手掌握家中的空調狀態


    Ferqo的Daikin VRV Box能夠與FIBARO系統搭配,將家中數台大金空調設備的狀況回傳至中控主機,讓您能夠輕鬆掌握該房間的空調資訊——可以立即發現有哪間房間無人、空調卻還在運轉,或者是依照家人的不同生活習慣來調整空調溫度,不需身處特定房間親自確認,就算不在家,也能使用手機或平板直接控制、確認狀態。

    東港 監視 器

     

    藉由Daikin VRV Box,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手機或平板上看到目前的空調狀態,除此之外,室內溫度也能一併在介面上出現,方便使用者參考資訊、進一步操作空調設備。

    監控 攝影機 推薦

    在炎熱的天氣中,回家前預先打開冷氣,或者是室內溫度過低,開啟暖氣、讓室內暖和起來等等,都是空調設備能夠為我們做到的功能。像是小孩或者是寵物待在房間裡,大人們沒有辦法親自操控空調設備時,有了Daikin VRV Box,便能夠直接在手機或平板上確認室內溫度,隨時調整至適宜的溫度狀態。

    而 App 上的操作介面可以針對您的需求做客製化,無論是有平時習慣設定的溫度,或者是將常會使用到的功能設成按鈕、並排在比較前面的順序等,都是服務人員能夠為您貼心安排的地方。

     

    家中所有的大金VRV空調皆能一Box搞定


    Daikin VRV Box基本能夠連接16台室內機,尤其對於居家空間來說,只需要安裝一台Daikin VRV Box,便能夠掌握家中所有房間的空調設備資訊,無論是安裝工程或花費計算,都變得簡單很多。

    監控 攝影機 推薦

    誰適合使用這項產品呢?


    建議使用大金VRV變頻空調設備的透天厝、大坪數的住家空間、商業空間選擇使用Ferqo Daikin VRV Box,能與您的智慧控制系統結合運用。

    遠 端 監控 網 路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