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l 智慧資訊面板

    智慧資訊面板
    Panel

    攝影機 安裝

    智慧統整,完整顯示


    Panel 是一個可以彙整環境中各感測裝置的資料,將其顯示於顯示器上的裝置,方便你和家人隨時監測環境狀況,大小為 9.0 x 6.2 x 2.8 公分的盒子,小巧的外型可以很便利的安裝,不會佔用您太大的空間。

    八路 監視 器 組合

    雲端隨時檢視


    Panel 除了能夠將環境資訊顯示於電視、顯示器上外,還能將各個設備的環境資訊都放在雲端,隨時都可以瀏覽,不限於只有家裡的客廳可以看到,連手機、平板都隨時可以檢視,相當方便。

    監視 器 變压器 多少 錢

     

    環境品質,看顏色就知道!


    你對於各個環境資訊的標準值清楚嗎?假如今天在螢幕上看到了當下的環境資訊,卻不曉得該到達哪種程度才需要去開除濕機、冷氣機等相關的環境設備,還需特地去查詢,是不是有點費神?不用擔心!Fibaro曉得普遍大眾的這些需求,因此在顯示器上面會用顏色去區分當下的環境是處於超標、低標或者是正常,讓你一看到顏色就能曉得當下的環境資訊是否適宜人體,再去做恰當的調整。

    大 寮 監視 器

    在圖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橘色是代表超標、深咖啡色是代表低標、淺咖緋色是代表正常值,是不是相當方便明瞭呢?讓您一看到顏色就有直覺的反應!
    (費米貼心小提醒:標準的室內氣溫應維持在攝氏24至26度、濕度在40-60%之間,室內二氧化碳濃度不超過1000ppm(八小時平均)。資料來源:醫療健康網


    多元結合,讓各功能更上層樓


    Panel的功能主要是將各設備的環境資訊整理結合後投射到顯示器上,看似簡單但可別小看的這樣的功能,將 Panel 適當與其他 Fibaro 作動元件結合,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喔!

    戶外 監視 器 ptt

    Fibaro四合一環境感測器窗簾控制器

    搭配 Fibaro四合一環境感測器窗簾控制器,偵測環境的亮度,並自動化的調整適合當下環境的窗簾幅度,另外還可自己手動調整亮度需求,可以依據季節、作息隨時去做更改。

    監視 系統 廠商

    Netatmo 氣象站
    Netatmo 氣象站可以感測環境中的溫度、濕度、噪音、氣壓和二氧化碳(CO2)濃度等數據,結合 Relay Switch 電源控制器、紅外線控制器或是Wall Plug 電源控制器,可以自動化的去控制有關於環境的設備 : 

    台南 監視 通訊 行

    -當感測到環境的空氣品質高於1000ppm,將自動開啟空氣清淨機;低於1000ppm 恢復正常值,自動關閉空氣清淨機。(資料來源:環保署

    屏 東 市 監視 器 安裝

    -當感測到環境的空氣濕度高於55RH,將自動開啟除濕機;低於55RH 恢復正常值,自動關閉除濕機

    三民 區 監視 器

    以上這些感測器都可以和 Panel 做結合,讓設備透過作動元件去自動化的同時,自己也能透過螢幕 ,去實際了解環境當下的狀態,而這些功能不管是在辦公室、家中、招待所都能完整規劃喔!歡迎與我們聯絡

    產品規格

    電源    5V DC power supply
    輸出方式    3.5mm HDMI輸出
    外觀尺寸    9 x 6.5 x 2.5 cm
    搭配主機    本產品需搭配Fibaro Home Center 2 主機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