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EIA智慧家電控制器

    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

     

    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是費米智慧家庭代理的Ferqo品牌所推出的嶄新產品,可以整合支援TaiSEIA協定的家電設備,如此即可直接使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所提供的介面來操作設備,並可以把功能包含到情境之中,操作更便利!


    什麼是TaiSEIA?


    TaiSEIA是一個智慧家電裝置之應用層協定,讓家中的智慧家電及其他裝置可以藉由有線或無線網路的方式互連。此協定已成國家標準(CNS 16014),也是目前台灣國內主推的智慧家庭物聯網通訊協定,已有不少家電廠商響應,符合TaiSEIA協定的家電設備現今已越來越多。

    大 貨車 監視 器圖片來源:台灣智慧能源產業協會

     

    整合電器,為家庭生活帶來更多可能


    Ferqo的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能夠整合更多原先我們認為無法智慧控制的家電設備,例如空調、除濕機⋯⋯等。透過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符合TaiSEIA協定且接頭規格可支援的日立、聲寶、松下或是東元等品牌的家電產品即能被整合進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無論是狀態顯示或是控制操作,皆提供給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使用者更多選擇。

    居家 型 監視 器

    家電的狀態皆在您的掌握之中


    以往遠端操控家電時,您可能會遇到這些問題:「家電真的啟動/關上了嗎?」、「我要怎麼檢查?」。有了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您可以直接在FIBARO App上看到家電目前的狀態,因為這雙向溝通的功能,您的智慧生活將更進一步:不需要放太多的心思在家中,只需專心於您眼前的事物。

    監視 器 16 路

    在您回家前,家電已開始忙碌起來


    試想一個場景,天色漸暗,您已準備打卡下班。此時,只需拿出手機、打開FIBARO App,便能遠端開啟Panasonic除濕機,如此當您回到家中,便能享受乾淨清爽的空間氛圍,您也可以從手機中得知家中除濕狀況。

    監視 器 手機 監控

    為毛孩子打造舒適環境


    如果您家寵物不喜歡空調,可以使用聲寶智慧立扇維持室內空氣流通;家電設備有提供的功能,也都能夠使用遠端設備操作。若您家中有安裝攝影機,您也可以根據家中寵物的活動狀態來調整空調或立扇的設定,無論是風量或者是溫度皆能立即調整,並直接在手機或平板上確認目前的室內狀態是否能使寵物感到舒適。

    監視 器 海 康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帶來最細緻的感受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情境設計由專業人員為您規劃,依您的需求來客製化您的專屬情境。費米智慧家庭有出色的感測器產品,如:四合一環境感測器,再加上CO2感測器與PM2.5感測器,室內環境的環境數值您都能夠掌握在手中,並且與情境連動。像是在PM2.5數值太高的時候自動開啟空氣清淨機,或是在濕度太高的時候自動開啟除濕機等等,系統能夠自動偵測環境變化,搭配TaiSEIA 智慧家電整合控制器,讓環境資訊與家電控制結合,能自動為您提供舒適的環境,不需耗費額外力氣來做調整。

    監視 器 網 路 速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