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監視器應該符合哪幾個基本要求?高雄三民監視器專家告訴你

高雄監視器基本要求

市面上監視器有百百種,該如何選才能選到合適的居家監視器呢?高雄三民監視器專家告訴你,只要符合這些監視器的基本要求,就能選擇合適的居家監視器喔!

市面上監視器有百百種,雖然現今有方便的網路監視器可以選擇,但監視器應該具備何種要求或條件卻不是很清楚,覺得監視器只要能錄影就可以了。

但錄影是所有監視器都一定具備的物件,不應該當成選擇監視器的基本要求之一,如果不能錄影的監視器還能稱為監視器嗎?高雄三民監視器專家告訴大家,如果想要選擇一台適合你的居家監視器,就應該符合這幾項基本的要求。

居家攝影機應具備的基本要求

  • 高畫質:畫質的清晰度是選擇攝影機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如果畫面呈現斷斷續續或是模糊不清,擁有再多的監視器一樣毫無用處。
  • 攝像範圍:為了能完整捕捉空間內的影像,應選擇有廣角的鏡頭,不過廣角鏡頭度數越大,在狹小的房間(如單人房內)就可能會造成畫面變形。
  • 鏡頭追蹤:攝影機如果是為了老人、孩童或寵物裝設的話,選擇鏡頭自動追蹤的攝影機可隨時捕捉老人、孩童或寵物的動態較能放心。
  • 雙向音頻:影像的捕捉固然重要,但像是有聘請看護或保母的家庭,發生紛爭時能聽到當時影像的聲音,才能正確的辨別事件。而如果是有寵物家庭還能透過聲音與寵物互動。
  • 雲端或本地儲存:基本的攝影機應該要有儲存影片的功能,無論是本地(外插記憶卡)或是雲端皆可,有歷史的影片發生事故時才有辦法回顧及當做證據。
  • 網路:現在許多攝影機都能透過手機監控,因此網路已經成為最基本的選擇要素,畢竟再發生任何危險時才有辦法馬上反應。
  • 手機遠端:想隨時監控就需要與手機遠端連線,如果是有飼養寵物的話才有辦法透過手機與寵物做互動。

有些攝影機還有警報、人臉辨識等功能,但就是因人而異了,最基本的功能一定要具備,居家監視器才能完美。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