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支架剖析!跟著屏東監視器專家一起來剖析你安裝的監視器支架!

監視器支架安裝

安裝屏東監視器的時候,除了規格、工法之外,設備免不了會是最重要的一環,今天屏東監視器專家要帶你來剖析,你家的屏東監視器支架是哪種?

在了解監視器的規格之後也選定了要來幫忙架設安裝的廠商,仔細看看又發現,原來安裝屏東監視器的支架也不一樣?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關於監視器支架的部分,一般安裝監視器的支架,常見的分為兩種,分別為「萬向支架」跟「一體型三軸固定式支架」。

這兩種之間的差異,今天就讓高雄監視器專家帶你來解析!

萬向支架

萬向支架,顧名思義就是它可以轉非常多種的方向,這種支架是單點固定式的支撐造型,以球型在中心作為支撐,調整方式的簡單容易也方便,而萬向支架型,也有分為金屬及塑膠製,相較之下,金屬會比塑膠得來的穩固許多,不過在台灣,夏秋之際總有颱風來襲的困擾,面對這種瞬間強風,萬向支架則可能會讓攝影機位置產生偏移,若支架已經使用很久,或其他無法抗的外力原因,嚴重還可能會造成斷裂。

一體型三軸固定式支架

另外一種常使用到的就是「一體型三軸固定式支架」,它相較於萬向支架穩固,總共擁有三個支撐點,它可以讓支架在每個支撐點上,做個別方向的調整,面對瞬間強風的來襲,就比較不會造成斷裂或攝影機位置偏移的狀況,雖然調整的方式比萬向支架,稍微繁雜了一點,但會設計出方向個別調整的支架,一定是有它的必要性。

以上就是兩種比較常見的監視攝影機支架,聽起來你或許會覺得一體型三軸式固定式支架,直接壓倒性勝利萬向支架,但各位要記得我們禾順數位科技常說的一句話「用剛好就好,用超過不會更好。」

萬向支架至今仍未被完全淘汰,一定有它無法被取代的重要性,面對每種場地跟使用者的需求,都有他們最適合的配置模式,如果你剛好有規劃監視器的計劃,不妨現在就拿起電話撥0800-555-968,禾順數位科技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提供給你最適合的規劃。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