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系統可以被手機監視器APP取代嗎?

高雄監視器系統能夠被取代嗎

高雄監視器手機APP十分便利,安裝軟體、拿出舊手機就能架設免錢又方便的監視器了,但是手機監視器APP有辦法取代監視器系統嗎?跟著禾順高雄監視器看下去吧!

禾順高雄監視器推薦,3C科技不斷的進步,在智慧型崛起的現代,最起碼人手並需要有一隻手機在。年年都會推出新的手機,每個人家中一定都會有替換的舊手機,只要不是嚴重毀損到無法操作使用,都還算是能夠使用的手機。

出門在外時,總是會不斷的想起家中的老人、孩童或是寵物,大部分都會直接想架設監視器系統,並利用APP做遠端監控。不過現在出現了許多的監視器APP,只要家中有WIFI網路就能利用舊手機下載監控APP,便能輕輕鬆鬆的遠端監控!

那麼,既然手機監視器APP如此的方便,你認為可以將手機取代監視器系統嗎?

以下高雄監視器的整理給大家參考:

  • 手機監視器APP和無線監視器系統一樣都需要網路才可以使用遠端監控。
  • 手機無法另外安裝基座,只能放置高處或利用手機架固定位置,並且不能與插座的距離太遠,但監視器因有基座及牽線充電,所以可以安裝在天花板角落或牆面上。
  • 手機鏡頭照射範圍有限,需另外安裝廣角鏡頭才能使照射範圍增加,但照射範圍一樣不廣。居家攝影機都有做廣角或全景的設計,可完整照攝到各個角落。
  • 手機監視器APP可以選擇錄影畫面,但一般都是被動錄影,如要主動錄影則要依照APP的功能升級(如付費)或是主動錄影存檔功能。而監視器可以主動儲存至雲端中,隨時登入看過往錄影影片。
  • 手機監視器APP和監視器系統都能使用遠端通話功能。
  • 手機監視器APP大多只有簡易的監控、通話等功能,但監視器可配合消防警報系統,發現家中有異狀時主動報警通知。
  • 手機監視器APP只適用於居家室內使用,監視器系統無論是室內外、公司、商場等都可安裝使用。
  • 手機長時間使用不休眠較有過熱問題,監視器系統則具備過熱、過載防護。

即便手機軟體十分便利,但並不是所有地方都適合使用。

以安全層面來看,禾順高雄監視器還是不會推薦大家將手機監視器軟體取代監視器系統!不過如果用在「短時間和限定範圍」內的話倒是可以暫時使用,若是想用來當作防範小偷、監視家中老人或寵物恐怕就不適合了,這時候還是建議大家安裝監視器系統會較合適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