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長輩嗎?高雄智慧家庭取代監視器更加人性化的照護長輩

高雄智慧家庭照護長輩

你家也有需要照護的長輩嗎?禾順高雄監視器取代監視器24小時的監視,讓你走向智慧生活,並能使用更人性、智慧的方式來照顧家中長輩!快跟著禾順高雄監視器看下去吧!

未來每個人都會遇到需要照顧自家長輩的問題,但是忙於工作的我們,又不信任坊間的長照中心或照服員時,又不得不面對在宅照顧長輩的窘境,最快的解決方案就是選擇監視器系統來監視家中長輩。但這種照護的方式反而讓長輩感覺自己24小時被人監視,而失去自由,相信換作是自己也不喜歡處處被人監視的感覺。

隨著現在的科技進步,出現了「智慧家庭系統」來應對長輩的照護,用來取代監視器對長輩造成的不便,使用更加人性化的方式照顧我們的長輩。

智慧家庭系統結合長輩照護

我們所認知的智慧家庭系統就是所有家電產品串聯,使用手機APP便可雲端操作,但智慧家庭也可以與監測系統做結合,記錄我們開關冰箱、電燈、門、窗等的次數,由這些紀錄中我們就可以得知長者的活動狀態,若發現單一活動一直持續並無改變,如電燈或冰箱一直開啟的狀態,我們就可以猜測長者是否在家中有所意外。

用這樣的方式不但能記錄長輩的生活,同時也能讓長輩在沒有他人的幫助下獨立自主生活,在今後智慧家庭系統會變得更加便捷,讓孩子能更放心的做自己的工作及照顧自己的家庭。而現在的智慧家庭系統已經整合了這些功能:

  1. 遠端APP控制家中電器的開關。
  2. 家中即時環境偵測,自動調節空氣濕度及溫度。
  3. 結合防災系統,發生危險時自動開啟警報及防災應對裝智。
  4. 獨留長輩或外出不在家時可開啟防盜保全系統,人員試圖入侵時則可開啟警報裝置。
  5. 家電產品的使用記錄。

科技的方便讓智慧家庭系統也能與長照照護做結合,也十分適合用在孩童獨留在家或是父母晚歸的狀態下,隨時的記錄、智慧化的設定讓生活變得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

過去監視器24小時監視、失去自由的方式該加以改變,跟著禾順高雄監視器走向更智慧、更人性的方式照顧家中長輩吧!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