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遭小偷怎麼辦?高雄監視器幫你居家防盜做到好,讓你沒煩惱

家裡遭小偷怎麼辦

天啊!家裡遭小偷了怎麼辦?既然我們生處在科技發達的世代裡面,就要用最現代的方式來解決家裡遭小偷問題!跟著高雄監視器教大家的幾個方法,幫你居家防盜做到好,讓你沒煩惱。

家裡遭小偷怎麼辦?明明家中物品也不是四處散亂一地,卻好像有什麼被動過的痕跡?如果真的遭小偷該怎麼辦才好呢?既然我們生處在科技等技術發達的世代裡,就要用最現代化的方式來解決家裡遭小偷的問題!

過去居家防盜最常見的就是加裝鐵窗及門練、門扣這些方式,雖然多了一道手續、多了一道防護,但也敵不過小偷強大的竊盜功力,加上鐵窗安裝反而造成事故發生時逃難困難。

除了裝設監視器能防範小偷外,高雄監視器也教你這幾個方式就能幫助你居家防盜做到好、讓你沒煩惱!

隱形鐵窗結合蜂鳴器

傳統式的鐵窗雖然兼顧難以被破壞,但是安裝手續上繁瑣,加上發生火警時逃難不易、安裝範圍僅限於窗戶陽台一樣無法防範,有時還會限制住陽光進入屋內。

若是安裝隱形鐵窗就能解決事故逃難以及陽台防範問題!不過隱形鐵窗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用在兒童及寵物防墜上,所以還是要搭配防盜專用蜂鳴器才能達到防盜的效果。

居家安全感應燈

照明感應燈主要是用在有長輩的家庭,或是經常晚歸的人所安裝使用,不過這種感應式的照明燈可是有效嚇阻小偷入侵!利用半夜闖入家中的小偷突然被亮光照射也是會被嚇到的。

門禁系統安裝

門禁系統控管人員的進出,搭配影視對講機能加強門禁系統的作用,當遇到試圖破壞或是嘗試幾次錯誤時就會產生警報嚇阻小偷入侵。

室內外監視器安裝

防盜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監視器的安裝了!但許多人安裝監視器只記得要安裝照射的到門口的範圍,當然若是住在公寓大樓的朋友只照射門口是沒問題的,住在透天、獨棟的若是連後門都沒有一起安裝的話,就會造成監視漏洞。

要做到最佳的居家防盜措施的話,其實還是需要有專業監視器廠商的幫忙規劃一套完整保全系統,高雄分享的這篇文章是告訴大家除了安裝監視器之外,還有其他一些設備也能做到防盜功效哦!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大家做好你的居家防盜,讓你免除小偷來臨煩惱。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