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UPS不斷電系統後,立刻擁有一台設備守護神

ups不斷電系統介紹說明

您是否會擔心突然的跳電或停電導致您設備損壞,更害怕設備損壞後裡面的無價資料消失不見嗎?那您可能很需要安裝一台今天影片所要介紹的UPS不斷電系統,那您知道UPS其實還有分不同類型,今天弱電通將針對常見的三種UPS不斷電系統來做說明介紹...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的全台大停電,您是CD組的受災戶嗎?
還是你家旁邊又有施工,為了配合各種施工,你們公司就得停電呢~

......以上狀況弱電通可是通通都有遇過啦!!(有夠衰)
所以說,好險公司有UPS不斷變系統來保護大家的電腦、 公司的伺服器和其他重要的機器設備啊啊!!!!
今天要來換新設備,順便跟大家科普介紹一下UPS不斷電系統

另外還有實測不同款的UPS不斷電系統在價格與保護力上有哪些差別
有【離線式UPS】、【在線互動式UPS】、【在線式UPS】三種的介紹
影片中也提到這三種UPS工作目的,適合應用的場所
通編也用心將三種UPS不斷電系統的架構示意圖都畫給你們看,是不是誠意滿滿呢!
甚至出動了【示波器】來看三種UPS裝上後的電壓波形,真的是超專業,是不是已經破不期待要看影片了呢?
有興趣的朋友就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弱電通賣場✦-------------
✦蝦皮:https://shopee.tw/nomad0527
✦賣貨便:https://pse.is/3dnxcb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