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台南監視器專家安裝監視器三原則—這樣稱呼它們,安裝不怕被人坑!

監視器安裝原則

監視器其實指的是所謂的監看螢幕,我們一般所稱的監視器說的可是整個監視器系統!只要好好記得台南監視器專家告訴你的安裝三原則,安裝監視器就不怕被人坑!

說到「監視器」你會想到什麼呢?

沒錯,相信大家腦袋裡面第一個浮出的就是那一支用來拍攝的仁兄。

但其實「監視器」這個詞,指的不是它喔!一般我們說的「監視器」其實指的是監看螢幕(Monitor),那...那一支到底怎麼叫才對呢?

用來拍攝的我們稱為「攝影機」;你可能會想:「咦?不就監視器,是干攝影機、照相機什麼事情?」

因為大眾的習慣用語,常常為了很明確地指出我們在講的就是監視用的那種攝影機,而直接簡稱為監視器了;這並沒有對錯,只是因為監視攝影機,也算是攝影器材的一種,所以「攝影機」才是它真正的名字!

而整個螢幕加上攝影機以及主機,我們會稱作為「監視系統」,主機還會有幾路幾路的選擇,這個「路」指的就是幾支攝影機,監視器的路數,代表的就是能夠連接出幾支攝影機,而一般在規劃的時候,客戶端只要先想好以下幾點就可以了喔!

(一)安裝監視器想錄到什麼?

裝設監視器,一定都是有想要拍攝到的場所或是物體,只要先想好我是要拍到愛車、後門,還是旁邊的防火巷...等等,先釐清自己需監控的範圍以及緣由。

(二)安裝監視器預算多少?

了解自己的需求之後,就可以開始衡量預算,價格雖然會直接反映東西的性能優缺,但因為每個場所的不同,不一定每個地方都要用到頂規。

(三)找尋信任台南監視器廠商,不害怕溝通

相信大家在裝設之前,都會做一定的資料蒐集,找尋到信任的廠商之後,不害怕跟規劃專員溝通是最重要的,雖然專員有的是滿滿的專業,但別忘了,日後的使用者是你自己,需要跟這些設備相處的是你喔!

簡單整理成上面三個,希望讓大家在規劃監視器之前可以有個概念,若還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致電06-331-5287 或 0800-555-968來詢問台南安平監視器-禾順數位科技將會一一解答您心中有關監視器的疑問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