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通全體人員配戴口罩+每日量體溫+勤洗手消毒】防疫升級 只為讓您放心

新的一年開始,弱電通也會繼續替大家服務,同時將防疫升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最重要的你們都能安心。

農曆過年這一陣子,武漢肺炎的防疫是大家最關心的議題。

而此疫情也延續到了年後,弱電通也在01月30日開始公司全體人員全時段配戴口罩。不管是待在內勤的行政、行銷人員,以及會直接與客戶接觸的工程人員、業務人員,上班全時段都必須配戴口罩。公司內部及每台工程車內都會配置消毒酒精,以及每日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進行量體溫!!!

新的一年開始,弱電通也會繼續替大家服務,同時將防疫升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最重要的你們都能安心。

*溫馨小提醒*

有許多人對口罩的使用時機、口罩的選擇,以及防疫的相關知識,還有些不清楚或誤解的地方,小編在這裡跟大家補充說明下:

一定要戴口罩的時機:

  1. 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
  2. 進出醫療院所時(現在也陸續有許多醫療院所,公告不管是探病還是就醫,一旦進入醫院一律需配戴一般外科口罩,若經規勸後仍不配合者,將依法罰款。)

建議配戴口罩的時機:

  1. 出入通風不良、擁擠密閉的空間時
  2. 本身有慢性疾病的人

口罩的正確戴法:

  1. 「開」:打開口罩,並檢查口罩有無破損或缺陷處
  2. 「戴」:將兩端鬆緊帶掛於雙耳,口罩完全攤開拉至下巴
  3. 「壓」:鼻樑片固定於鼻樑上,並使用雙手食指輕壓讓口罩與鼻樑貼緊
  4. 「密」:檢查口罩和臉部內外上下是否密合,是否配戴正確

一般醫用或外科口罩即可阻擋大部分病毒,但是必須要每日做更換,若有破損或弄髒的話也要立即更換喔!

且大家購買口罩.消毒酒精時夠用就好,不要囤貨,以免造成物資浪費。

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防疫不正確的訊息,一切關於武漢肺炎相關訊息,都要關注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的官方正確資訊,千萬不要誤傳或轉發假訊息。

養成好習慣:平時養成量體溫、肥皂或酒精性乾洗手液勤洗手、少出入人多密閉場所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