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監視器找高雄監視器廠商安裝價格與自己DIY安裝價格差異

網路監視器價格

網路監視器價格在哪裡?找專業高雄監視器廠商安裝和自己DIY安裝價格會有差異嗎?網路監視器一般人想到的都是用在小型場所或居家環境,這樣的還需要特定請專業人員來安裝增加支出嗎?

監視器隨著網路系統方便也開始搭配網路一起使用,許多企業或是家庭也從一般監視器安裝轉跳為網路監視器安裝,畫面可時回傳至手機APP中十分便利。不過這時候就會有人開始好奇,網路監視器多了網路傳遞的關係,安裝價格上會和一般監視器的安裝價格一樣嗎?

答案是……不一定哦!

先前的這篇文章監視器的安裝價格中就能明白一些,如果還沒看的話可以回去複習一下,而網路監視器又比一般監視器多了乙太網路的牽線動作,其實這次網路監視器就和上次說的監視器移機費用也有些類似。

這篇網路監視器以找高雄監視器廠商安裝價格自己DIY安裝價格來做說明

為什麼要特別做比較說明呢?說到網路監視器一般安裝的範圍都不會是在很大的倉庫,多半會想到安裝在居家或是小小的辦公室環境當中。

且目前市面上也有販售簡易的隨插即用網路監視器,不需要任何技術就可以輕輕鬆鬆安裝,也可以隨意的放置在你喜歡的位置上。簡易的程度就連奶奶也會安裝,相對上價格也是比請人來安裝監視器低價許多,而要說的話安裝成本上幾乎是0。

即使安裝的距離範圍沒有很大,相較之下DIY的確省成本到不少,可是光考慮到攝影機的畫素、長久使用及是否確定符合照射角度等因素,日後又要更新購賣一台簡易式的網路攝影機,或是需求有所變更,屆時需要聘請專頁人員安裝的話,最後的結果還是不符合DIY監視器安裝成本。

看到這裡,如果還是想要自己安裝網路監視器也沒有關係,只是高雄監視器還是建議找專業的監視器廠商做完諮詢之後,確認網路監視器使用可能只是短暫且範圍不廣的狀態下,在選擇自行DIY安裝會比較好。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