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隱私權問題,透過監視器遮罩功能來解決

監視器隱私權

有效處理監視器隱私權問題,利用監視器內建遮罩功能來解決。監視器一不小心就會牽扯到法律相關問題,除了調整監視器安裝鏡頭已經位置之外,也可以靠這個方法來加強隱私問題哦!

監視器有個十分方便的內建功能,其功能就是遮罩設定,這個遮罩設定就為了解決隱私權問題所存在的。隱私權問題是我們在安裝監視器時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只要鏡頭稍微有個誤差,就有可能害得我們業主吃上侵害隱私的官司。

在官網中可以看到我們寫無數多篇的監視器隱私權、監視器違法和監視器合法相關文章,就可以知道我們高雄監視器對於避免侵害隱私權有多重視了。

因此今天這篇文章想告訴大家,除了在安裝時要特別注意監視器攝影機安裝的位置和安裝的角度之外,也可以透過監視器原先就有的功能技術,來達到更佳的隱私權防護作用。

監視器遮罩功能

有時候就算鏡頭角度位置有橋好,但依然很難完全避免錄到不必要區域,而遮罩功能顧名思義就是指「影像遮住」的意思,透過現在的技術,許多監視器都已內建遮罩功能,部分監視器都可以選擇三個遮罩區域,讓你只錄想錄的地方。

透過這種方式就能夠完全避免侵害他人隱私,如果遇到刻意來找碴的鄰居想要看監視器畫面時也不會擔心錄到他家範圍。

遮罩區域的設定只要進入監視器系統或是使用遠端監控APP就可以設定十分方便,相對的想要解除區域遮罩一樣在系統和APP中就可以完成。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