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鎖要更換 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嗎?

大門鎖更換電子鎖

電子智慧門鎖的便利性也是大家眾所皆知,不過如果是自己的住家,或者是租屋處想要更換門鎖的話,弱電通高雄監視器真的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嗎?

現在電子智慧門鎖鎖越來越普及,電子智慧門鎖的便利性也是大家眾所皆知,新的建設也都將門鎖全新更換成電子智慧門鎖。隨著科技的進步、台灣走入5G市場,智慧居家也逐漸成為新趨勢。

在十月初時,美國鎖具龍頭品牌Yale就推出了全新升級款,多合一電子智慧門鎖,可支援指紋、卡片、密碼、藍牙遠端、鑰匙五種開鎖方式,採全新技術掃描指紋以及卡片感應的功能,同時更可以將手機取代為鑰匙開門,可成為入門或是最智慧的電子門鎖。

不過如果是自己的住家,或者是租屋處想要更換門鎖的話,真的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嗎?

有無大門更換電子智慧門鎖的需求?

首先,弱電通高雄監視器想先和大家講個案例。

在21日就有一篇新聞說到,一名網友購入了一間中古屋,因為還在裝潢階段所以就沒有更換新的門鎖,卻發現前屋主在這段期間依然進出屋內,使網友相當的困擾。因此就有許多網友給出建議,在裝修就可以先裝電子智慧門鎖,之後還可以更改密碼省下麻煩。

其實電子智慧門鎖對於容易丟三落四的人來說是個好選擇,不過就在同年九月新聞中,有一名失智老翁一直遲遲無法進入家門,原來是因為住家更換了電子門鎖,老翁忘記了重要的開鎖密碼導致無法進入。

這邊講的兩個新聞案例使用的都是以密碼來解鎖,密碼可以隨時更換實在很方便,但是如果家中有失智長者就不建議大家使用了密碼方式了,可以採用鑰匙、卡片或是指紋辨識。

那麼現在就來簡單說說,更換電子鎖的好處:

  • 1. 具備火災安全機制,當室內溫度到達臨界值會發出警示音並同時傳入手機。
  • 2. 一機全家可使用,遇到如到像失智長者的狀況就可以用遠端幫忙開門。
  • 3. 有些電子鎖俱備開鎖記錄,能將記錄上傳至雲端,多加一層保障。

至於,大門鎖要更換,弱電通高雄監視器是否建議更換電子智慧門鎖?我們的答案還是:因人而異。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電子智慧門鎖對於住家安全性及方便性有很多的幫助。

歡迎有其他問題想要詢問我們的朋友,利用下方填寫表單與我們連繫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