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壓條教學 禾我一起DIY_EP_1

壓條教學影片

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要教大家實用又簡單的壓條小教學,這次利用常見的白色壓條教大家該如何的裁剪以及塑型,只要學會這個小技巧,就能在家漂漂亮亮的整理好你的電線囉!

今天禾順高雄監視器要介紹的這支影片,是我們在客戶家中或在公司實際安裝所累計出來的經驗,與大家做個簡單的小分享。

平常我們在家都會有很多多餘的電線,例如網路線、電話線或電視線等,但這些線路在家四處可見總是沒那麼好看,因此可以利用小道具-壓條來做電線的收納。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一般常見的白色壓條的小教學!一般直線收納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但如果遇到轉角處需要收納時,就可以拿出一支園藝剪剪出讓壓條在不同環境底下所需要的出來的一個造型或者一個折角。

在剪得時候有個很重要的小技巧,就是要把壓條的ㄇ開口朝向我們,便可輕輕鬆鬆的剪下去囉!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