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順小學堂

高雄監視器壽命

很容易壞嗎?監視器的壽命到底多長? #12

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透過這一集,要告訴大家有關監視器可以用多久的問題!大多人在購買家電產品時一定會問使用年限,相對的監視器也是一樣,因此今天就來帶大家解惑,順便找出影響電器設備的元兇有誰!

監視器主機錄影時間

真的夠我錄嗎?監視器容量到底多少才夠? #11

如果想讓監視器長時間的錄影儲存影像的話,那要怎麼選擇監視器主機的儲存空間才可以呢?即使沒有儲存空間的概念也沒關係,今天就讓高雄監視器替大家簡單講解吧!

家中有聘請外籍勞工,裝監視器會有爭議嗎? #10

我們裝設監視器大多都是為了監控家外頭的狀況,或者是屋內自家狀況,如果是專為了監看外籍勞工而安裝監視器的話,會不會有爭議發生的問題呢?來看高雄監視器怎麼說。

監視器安裝爭議

監視器要怎麼安裝才不會有爭議呢? #9

您也擔心安裝監視器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反而讓自己惹禍上身嗎?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在安裝監視器時只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就能避免安裝監視器的爭議囉!

監視器主機IP

如果有兩台監視器主機時,要申請多個固定IP嗎? #8

監視器系統都會跟著日後的需求而做增加,但是一開始並不會為了預防以後都增加而多申請IP,不過真的遇上增加監視器主機卻只提供一組固定IP時該怎麼辦呢?看下去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馬上解決你的煩惱!

位移偵測錄影

監視器可不可以只設定人或物體移動才開始錄影呢#7

你曉得位移偵測錄影這項功能嗎?而偵測位移又該怎麼設定才好呢?今天高雄監視器就來位大家說明有關位移偵測錄影,也分析位移偵測錄影優缺點讓大家知道!

監視器網路流量

監視器安裝需要申請多少流量的網路才夠 #6

監視器安裝需要申請多少流量的網路才夠呢?這是高雄監視器經常聽到客戶詢問的問題,但現在手機網路普遍,許多人家中網路流量需求不再那麼大,但為了安裝監視器我們禾順監視器就來告訴大家需要多少網路吧!

遠端連線失敗

當監視器遠端無法連線時你該怎麼辦? 監視器小學堂 #5

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利用遠端連線方式監控監視器鏡頭也十分方便,但如果遇到連線失敗該怎麼辦呢?而失敗的因素有很多種,今天高雄監視器就幫大家講解當無法連線時的每一種狀況應該怎麼處理。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