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產品選擇要點

汽車監視器選擇

高雄監視器防護汽車受傷害,汽車監視器應該怎麼選擇才有作用?

無論是透天獨棟或是公寓大樓,車子難免都會有被人蓄意刮傷或是不注意被刮傷的可能,高雄監視器為了保護自己的愛車想要蒐證,建議您不一定要選擇安裝汽車監視器,而你可以選擇其他安裝監視器的方式…

監視器主機選擇

監視器主機選擇霧煞煞?高雄小港監視器告訴你怎麼選!

挑選監視攝影機本人就有夠麻煩了,沒想到監視器主機選擇也一樣麻煩?禾順高雄小港監視器想告訴大家,其實挑選監視器主機一點都不複雜,無論再霧煞煞透過這篇文章,馬上讓你一目瞭然!

興監視系統規格英文

監視系統英文太複雜?高雄新興監視器讓你一次就懂這些英文名代表的系統規格

你有了解過監視器上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嗎?監視器產品上其實都有寫上一些不讓人不能理解的英文名稱,而這些英文名稱其實是對應著監視器的系統格式,讓高雄新興監視器讓你一次了解清楚吧。

高雄家用監視器選擇

高雄家用監視攝影機教你選擇適合自己家的監視器

安裝家用監視攝影機保護自家的安全,但是攝影機又該怎麼選擇你知道嗎?跟著高雄禾順監視器一起看下去,讓你能夠輕輕鬆鬆挑選到適合自己家的監視攝影機喔!

攝影機外型

高雄監視攝影機的外型會影響其功能嗎?

高雄監視器攝影機的外型會影響到其功能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個疑問,一般來說監視器有分球型和長槍型的這兩種設計,但是對於功能來說其實是沒有太大的差別喔!讓高雄監視器帶大家看下去。

車牌攝影機的使用

高雄監視攝影機為什麼不能當作車牌攝影機使用?

高雄禾順監視器在與客戶接洽時,都會遇到一個大部分人都會誤會的一件事,就是一般的百萬畫素監視攝影機都可以當作車牌攝影機使用得這件事,這個觀念可是錯誤的哦!讓高雄監視器來告訴你吧。

屏東門禁系統附加功能

依照個人的需求選擇屏東門禁系統的附加功能

南部地區門禁系統首選,禾順屏東門禁系統推薦,現在門禁系統越做越好,功能也是越來越穩定,如果想要其他的附加功能對於門禁系統也不會是個難事!

高雄智慧家庭照護長輩

你家也有長輩嗎?高雄智慧家庭取代監視器更加人性化的照護長輩

你家也有需要照護的長輩嗎?禾順高雄監視器取代監視器24小時的監視,讓你走向智慧生活,並能使用更人性、智慧的方式來照顧家中長輩!快跟著禾順高雄監視器看下去吧!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