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監視器知識

防水盒

監視器防水盒|霸氣防側漏大作戰|使用防水盒有什麼好處

你家的室外攝影機都是裸露的嘛?裝監視器省工省材料會遇到什麼問題?小羅提出了解決方案,可以讓現場更美觀、保護線路,一舉兩得!

POE監視器

POE監視器安裝分享【什麼是POE監視器】保證教到會

到底什麼是POE監視器?跟傳統型監視器的有什麼差異?就在今天弱電通小羅不藏私,全部講給你知道,保證讓你跟poe監視器徹徹底底的認識!

WIFI6

Wi-Fi6是什麼 ? 外星科技 Ubiquiti Amplifi Alien 分享器

還有我們找到這台WIFI訊號超強又超穩定的外星科技Amplifi Alien 分享器。

壓條

【新手必看】一次搞懂壓條種類|壓條尺寸|走線槽、配線槽、行線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市面上最常看到的配線槽,也就是俗稱的壓條有哪些種類。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可以讓您更知道,你需要的是哪一種。

監視器燈運作

監視器紅色的燈沒在亮,就是沒有在運作的意思嗎?

花了錢安裝監視器,就想知道監視器到底有沒有再好好錄影、好好運作!從監視器上的出現的紅色燈就能去辨別監視器的工作了嗎?正確原因,讓我們來告訴你。

監視器畫面慢半拍

監視器畫面慢半拍?幾個造成畫面延遲的原因

我的監視器畫面怎麼會出現慢半拍呢?隨著網路科技發達,許多人為求方便開始網路監視器時,卻比先前使用類比監視器時較常出現監視器畫面延遲的問題?幾個畫面延遲、慢半拍原因告訴你!

車牌辨識

道路監視器導入車牌辨識:車牌辨識系統還可以用在哪?

為了防制犯罪許多地區監視器都紛紛導入車牌辨識系統,幫助警察耳目擴大安全範圍,立即抓到違規的車輛。不過除了用在道路上,車輛辨識系統還可以用在哪些地方呢?

監視器螢幕

舊螢幕再利用 搖身一變成為監視器螢幕

安裝監視器系統,高雄監視器幫大家能省就省!只要你家中有台舊螢幕,無論是電視或是電腦就螢幕,甚至是你的手機都可以搖深一變成為你的監視器螢幕!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