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a XVR 主機 教學影片

手機備份監視器影像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8HS-4KL-X/監視器 手機App備份操作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如何使用大華監視器的app去做影像的備份,將想要看得那段影像完美的備份到手機相簿中!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4HS-4KL-X/監視器 手機App回放操作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如何在手機上做影像回放的操作,讓你在外想找先前的影片,也不需要特地坐在電腦前來找出影片哦!是不是十分方便呢!

大華監視器APP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832S-X/監視器 手機App 下載方式

利用手機APP遠端操控監視器,讓你即使人在外也能馬上接受到消息十分便利,因此今天禾順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就來教大家下載大華監視器的APP來操作囉!

監視器入侵通知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432L-X/監視器 開啟絆線入侵

今天高雄禾順監視器藥來教大家如何開啟絆線入侵功能,並且與手機APP一同使用,當手機設定好之後就會開啟智能通知囉!不過絆線入侵是什麼意思呢?看完這支影片你就會知道囉!

監視器即時畫面隱藏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216A-X/監視器 即時畫面隱藏

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來教大家做即時畫面隱藏教學,此教學是為了將監視器語與螢幕連接時,不相望將公共的即時畫面剝出來給他所設計的功能,相對的在使用者登出時也不會被看到。

監視器區域覆蓋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16HE-X/監視器 區域覆蓋 操作方式

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什麼是區域覆蓋,以及區域覆蓋的功能該如何操作,其實區域覆蓋算是一個蠻貼心的小功能,就跟著高雄肩是器繼續看下去吧!

監視器主機版本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8HE-X/監視器 主機版本查詢方式

今天這支影片高雄監視器要來教大家如何去監視器系統的設定中看監視器的版本,查看版本在維修或者是更新中都是需要特別注意到的地方,所以千萬不可不會看監視器版本呢!

監視器MAC碼查詢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4HE-X/監視器 MAC碼查詢方式

你知道監視器的MAC碼在哪裡嗎?MAC碼在維修或更新經常會使用到,因此今天高雄監視器就做了這支影片,要來教教大家該如何查詢自己MAC碼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