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a XVR 主機 教學影片

監視器主機自動重開機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8HS-X/主機自動重開機

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介紹如何設定監視器主機重新開機,任何電子產品定期的開關機才能維持的商品的正常運作,只要設定在一星期的某天、特定時間進行重開機動作就可以囉。

監視器系統使用者登出時間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4HS-X/監視器 使用者登出時間調整方式

為了避免使用一段時間或是閒置之後系統將使用者自動登出的狀況,雖然只是一件小事有時候卻會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因此透過這支影片就來教大家該如何調整使用者登出時間哦!

監視器錄影估算

Dahua大華/H.265/DHI-XVR5104HS-4M/監視器 錄影估算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出不得去計算錄影的時間,也就是錄影估算,就能大概了解現有在主機內的影像有幾個,或者是一天之內大概能錄幾個影像哦。

監視器硬碟格式化

Dahua大華/H.265/XVR/DH-XVR8216A-4KL-I/監視器 硬碟格式化

相信當電子產品出現了一些問題時,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使用格式化的功能讓電子產品重新回到最初始的狀態,因此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教大家該如何使用監視器主機硬碟格式化的功能。

監視器P2P連線

Dahua大華/H.265/XVR/DH-XVR7216A-4KL-X/監視器P2P連線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來教大家利用P2P的連線方式使用手機監看,才不會即使下載了APP還是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手機看監視器畫面的問題,讓使用手機監看變得十分方便哦!

Dahua大華/H.265/XVR/DH-XVR7208A-4KL-X/監視器中華電信PPPOE連線方式

今天這支影片高雄監視器要使用中華電信PPPOE連線教大家如何操作哦!最後輸入完電信帳號密碼時別忘了檢查有沒有抓到IP,有抓到IP才有成功的連線哦。

監視器第四台連線

Dahua大華/H.265/XVR/DH-XVR7116HE-4KL-X/監視器第四台連線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第四台連線的辦法,讓你利用第四台就能觀看你的監視畫面,不過因為要供給監視器使用在完成一些程序之後要記得撥打給第四台業者哦。

監視器頻道類型修改

Dahua大華/H.265/XVR/DH-XVR7108HE-4KL-X/監視器 修改頻道類型

高雄監視器今天來教大家修改頻道類型,攝影機可以接收多種的類比訊號,如果已經確定要使用哪個影像頻道,就建議到系統內去做更改,也能避免訊號跳掉的可能性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