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ua XVR 主機 教學影片

監視器人臉偵測設定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216A-X/人臉偵測設定操作

今天高雄監視器要教大家如何設定人臉偵測,在監視器系統設定完之後如何拍攝到人臉畫面,便會將影片回傳至手機做通報哦!快跟著高雄監視器繼續看下去吧。

高雄監視器使用者新增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16HE-X/新增使用者操作教學

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新增監視器的使用者,除了可以增加使用者以外,還可以自由勾選該使用者可使用的系統限制哦,此方法能有效的避免使用者任意著修改先前的設定哦!

高雄監視器密碼修改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4HE-X/監視器 修改密碼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提醒大家,拿到監視器時一定要記得去修改監視器原始密碼,才能避免有心人惡意的連上,並盜取家中監視器的影像,反而讓你自己處於不安全的環境當中哦!跟著這支影片一起來修改監視器密碼吧!

監視器影像剪輯備份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8HE-X/監視器 剪輯備份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教大家影像剪輯備份,剪輯的影像如果沒有備份是沒辦法自動儲存的,因此一定要養成備份的習慣,否則影片消失不是要再看回放就是要再重新剪輯囉!

監視器備份操作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8HS-X/監視器 一般備份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提醒大家,監視器影像的備份十分重要,否則監視器24小時每分每秒的在錄影,所有資料可是都會被覆蓋掉的喔!做好備份的動作,是對客戶或是對自己本身才有個保障。

監視器回放教學

Dahua大華/H.265/XVR/DH-XVR5104HS-X/監視器 回放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來教大家如何操作監視器的回放,利用回放功能去抓該時間點發生的任何事,當有問題發生時才能了解到底是哪一方的對錯,才會有保障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