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監視攝影機問題多?高雄監視器推薦使用上多注意才能防止被駭

網路攝影機

你覺得你的網路監視攝影機安全嗎?雖然網路資安問題重重,但是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只要在一開始入手時便從監視系統中做好設定,並做好簡單防護防止被駭的機率提升喔!

你覺得你的網路監視攝影機安全嗎?

隨著科技的發達及網路的便利,網路監視器比以往多了更多的種類選擇,尤其是能使用智慧型手機便可查看家中的一舉一動,讓越來越多的家庭購買網路攝影機來時時監控家中的安全。

不過隨著網路的方便及普及,電腦犯罪的手法也跟著翻新,即使網路通訊十分方便,在資訊安全上也受到許多的威脅,在新聞媒體上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一直都有網路監視器被駭,或是監視器拍攝到他人家中的資安漏洞傳出。

雖然網路科技存在著許多疑慮,不過只要使用網路監視攝影機時多加注意,在一開始入手時便從監視系統中做好設定,便能做好簡單防護防止被駭的機率提升喔!

網路監視系統做好層層防護

  1. 購買攝影機時選擇有口碑品牌,才能確保保固期足夠及安全加密工作較完整。
  2. 新入手網路攝影機安裝時必更換預設密碼,並且時常做更換。
  3. 非必要的連接埠不要開放,如要開放只需要給家人即可。
  4. 網路採用加密連線方式多一層防護。
  5. 使用加密金鑰的方式儲存在硬體上。
  6. 選擇有做好基本防護的主流雲端服務廠商。

如果對網路監視系統還有疑慮,不防尋找有誠信的監視器設備廠商的協助,更能替網路資安問題更加上一層防護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