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垃圾回收場裝監視器,報價出來感到質疑,那該多少才合理?

垃圾回收場監視器合理價格

如果對安裝垃圾回收場監視器報價出來感到質疑,那麼高雄監視器想問該多少安裝監視器才合理呢?垃圾回收場安裝監視有一定的需求在,加上現場的狀況,這樣子的報價出來覺得不合理嗎?

最近高雄監視器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內容是某社區因為垃圾亂丟問題,因此提議出於社區垃圾回收場安裝監視器,但其報價卻讓住戶感到質疑,才裝這幾隻監視器就需要如此價格嗎?但是高雄監視器想問問大家那多少才算合理呢?

社區大樓都會為了給住戶方便,而特地設計出垃圾回收場給住戶們丟垃圾,但也常常會遇到不守規矩的民眾,使社區住戶被環保局開罰,即使貼了公開也沒有改善,因刺下定決心要安裝監視抓兇手。

先來簡單說說我們看到的社區所需要的安裝項目好了,社區垃圾回收場要再加裝監視器攝影鏡頭、監視器麥克風以及廣播系統,讓社區管理員可以透過監視螢幕抓到亂丟垃圾的住戶,及時使用廣播系統制止住戶行為。

相信有關注我們禾順監視器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為了監視器安裝費用寫了不少篇文章:

台南監視器安裝費用多少,關於安裝監視器價格疑問!

高雄監視器價錢公開!監視器安裝哪些因素會影響價格來告訴你

監視器安裝需要多少錢?監視器小學堂 #3

安裝垃圾回收場監視器報價出來感到質疑,那該多少才合理?

我們都可以理解大家對安裝監視器報價抱持的任何疑問,而我們也沒有看到該社區找的監視器公司報價明細,所以也無法得知該公司是否有報貴。

不過以社區垃圾回收場安裝監視器來的話,最基本鏡頭夜視功能是必需要有,再來就是畫素的高低,是不是能清楚的捕捉到住戶的身影,加上社區又有麥克風和廣播系統安裝的需求,現場的施工、監視器支數、環境坪數、師傅技術等種種需求下,並不會覺得價格有任何問題(當然是以還沒看到報價明細的情況下)。

當然在這監視器廣大市場中,會以高價去做施工的還是有在,主打便宜的也比比皆是,因為覺得貴而只找便宜的監視器廠商更是不行的,就像我們先前所說過「與其找到便宜的監視器廠商,施工細節跟售後服務才是最重要。」

最後高雄監視器來替大家做個總結,希望大家都好好按照規矩丟垃圾,就不用再多花錢安裝監視器啦!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下方留言或 0800-555-968 詢問禾順數位科技。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