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安裝位置解析!別安裝監視器還讓安全有漏洞

監視器安全漏洞

高雄監視器想問大家知道監視器位置應該安裝在哪裡嗎?安裝監視器對家庭或是工作場所中都必需的,只有監視器安裝到對的位置,才能發揮監視器的最佳作用。

安裝監視器對家庭或是工作場所中都必需的,尤其是能幫助企業防範竊盜問題,更能全心全意專注於生產或是服務上。不過高雄監視器想告訴大家監視器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監視器安裝位置!只有監視器安裝到對的位置,才能發揮監視器的最佳作用。

高雄監視器就來和大家說明,監視器千萬要記得的安裝位置,才能避免環境安全上有漏洞嫌疑。 

前‧後出入口

這裡指的出入口不只是顧客、大樓住戶進出的出入口,包含貨物的進出口也都需要安裝監視器才能隨時掌握進、出的人員動向,如果只單純安裝在普通人員的進出口,就無法掌握進出貨的狀況,當有狀況就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

前台接待區‧大廳

無論是公司、飯店等接待區,或是大樓公寓的大廳,都是既出入口之後最多人來人往的地方,於接待和大廳區域安裝監視器,便能隨時觀看人員是否有可以舉動或是起紛爭,日後也可用來對證。

物品存放儲藏室‧倉庫

無論何種產業或是餐廳食品冷藏冰箱等儲物用途之處,也都應該架設監視器,畢竟倉庫、儲藏室內物品都是財產,安裝監視器才可察覺是否有外人入侵,以此掌握貨物貨商品的數量。

該如何將監視器安裝到最佳位置呢?最好的辦法還是需要有專業的監視器廠商來幫忙安裝,確保監視器安裝位置正確,才能有效保護自己的財產不被受到侵害。

禾順高雄監視器提供監視器系統的安奘服務,針對最容易被忽視的角度與安裝位置作規劃,避免您安裝監視器還使環境安全產生漏洞!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