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監視器的話一定要連同監視螢幕一起買嗎?

安裝監視器螢幕需求

可以只安裝監視器攝影機不要連同監視螢幕一起買嗎?如果你不想要也沒什麼不可以!高雄監視器就來告訴你不買監視螢幕的話還有什麼其他替代方式!

普遍說安裝監視器時都包含了監視器攝影機、螢幕、主機等一套系統,但是監視螢幕真的好大一台,光放主機就覺得很佔空間,那可以只安裝監視器攝影機不要連同監視螢幕一起買嗎?當然可以!不買螢幕還是有其他替代方式!

安裝監視器不外乎想即時監控或是發生事情的後可以回放,而螢幕的作用,就是為了看這些監視畫面,而現在除了一般的螢幕之外,在使用者出門或暫時離開的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遠端監控。

不需要特別買監視器也有其他替代方式

你可能會想說:「我只是有事情發生的時候需要回放才看,平常不會有需 要一直監看的需求,這樣是不是不用特別安裝一個螢幕?」

其實這個概念是沒錯的,因為影像主要儲存的空間是主機,如果你沒有即時監看的需求不會需要特別去安裝一個螢幕,不過我會說,螢幕有它存在的必要性,因為就算你不用時時監看,但過一段時間總會需要確認攝影機的狀態,是不是有被貓打到、被別人惡意蓋住或是線路訊號不正常…等等,當這些需要確認畫面是否正常的情況出現,那螢幕就真的很重要囉!

禾順高雄監視器在這邊建議你,因為現在幾乎每個家庭都有電視螢幕,以及既有的電腦螢幕…等,所以在安裝監視器的時候,特地再另外買的必要性也就大大的降低,在預約規劃的時候,可以先跟規劃專員討論,以家中既有的螢幕提出討論,看看是否可以直接延伸成監看螢幕,或是訊號來源仍有空間做監看螢幕的分享,那監視螢幕的購買就不一定是必要的囉!

如果看完文章還有疑問,歡迎致電0800-555-968詢問,禾順數位科技會有專人會為您服務喔!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