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推薦,小細節注意,完美安裝網路攝影機

隙結注意完美安裝網路攝影機

網路攝影機是許多家庭的首選,即便沒有像大型攝影機一樣的複雜,但是在安裝上也有許多小細節需要注意。高雄監視器提醒大家,只有在小細節特別注意,才能使監控系統得到最佳的工作品質。

監視器種類越來越多元化,原本監視器多數只用在商家、大樓和道路等地方,隨著安全問題越來越注重,監視器攝影機也開始針對居家安全製作輕巧、小型的監視攝影機,對於家中有老人、孩童及獨居女性的安全,更佳有保障。

在選擇監視攝影機時,無論是何種外觀及條件,綜合下來安裝在家中最常使用的就屬「網路攝影機」了。選擇網路攝影機最主要的決定性是在於網路的便利功能,只要透過網路就能隨時監控居家狀況,對於現在行動裝置盛行的時代理,網路攝影機就變成居家的首要選擇。

網路攝影機給人們有很好的印象,但如果安裝的不洽當,也會給人大大的折扣。只要在安裝時注重小細節,就能讓人們重回對網路攝影機的信心喔!

小細節注意,完美安裝網路攝影機

  1. 攝影機位置:無論是一般攝影機還是網路攝影機,安裝的位置都十分重要,應為了避免環境的干擾應安裝在最佳的照射位置中,高度不得低於2.5公尺。
  2. 攝影機佈線:網路攝影機的佈線比一般攝影機佈線還來的複雜一些,要特別注意傳輸線受到環境的干擾,及與地面的絕緣隔離。
  3. 環境的照明:大多攝影機都有搭配夜視功能,但還是會需要照明設備來避免反射和陰影,另外攝影機不可直接受到強光照射,牆光這社會使攝影機的彩色濾光器脫色,使影像出現條紋,也會使攝影機定位準確影像失敗。
  4. 高性能配備:網路攝影機最注重頻寬,如果受到限制就會網路監控難以作用,另外如果要有更好的監控作用,就需要有台高效能、大容量的記憶體和顯卡,才能使設備的成效發揮至更全面。
  5. 安裝的規範:攝影機通常會有許多相關的輔助配件,除了攝影機需要注重安裝位置外,配件如機架、雲台也需要符合安裝設計需求,機架與牆面需要保持符合距離、安裝應平穩牢固等,才能方便日後的維修或調整。

以上就是網路攝影機安裝上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雖然沒有像大型攝影機一樣的複雜,但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樣也不少。為了使監控系統得到最佳的工作品質,就不能忽視這些小細節,才能達到網路攝影機應有的工作效果。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