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監視器視線死角問題,才能幫你揭真相

監視器視線死角解決

無論再好的監視器攝影機,都會與車輛行駛時一樣,有個難以避免的視線死角問題……無論是事故、竊盜或是爭議,為了能夠還原真相,高雄監視器教你怎麼安裝監視器解決死角問題!

監視器攝影機和車輛行駛時一樣,一定都會有個看不見的視線死角,因此都倡導行人和機車族群一定要避開車輛的視線死角,才能防止事故發生。相對的監視器也是一樣,小偷竊賊也會巧妙的避開監視器死角範圍行竊,反造成我們財物損失卻查無真相。

監視器不光是只有預防行竊而已,當有任何事故、爭議產生時,都是需要倚靠監視器的幫助來還原事件真相。但是偏偏有許多案例,都是因為監視器在安裝時設想不夠周到,使許多視線範圍無法被照攝到,即使是自己的有理卻怎麼說也說不清。

為了解決這些數也數不清的視線死角範圍問題,透過這篇文章讓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監視器怎麼安裝,就可以解決監視器攝影機的視線死角。

監視器視線死角解決辦法

一般監視器的可視角度為90度;前方180度的位置中,要選擇監視器攝影機規格安裝時,最主要看監視器鏡頭的mm數,最好的鏡頭規格為3.6mm,與人的視角相近。

再來,就是「安裝兩隻以上的監視器攝影機」,並且安裝採「交叉安裝」方法,不要將鏡頭都向內,至少要有一支鏡頭向外照射。這種安裝監視器的方式,無論安裝在門口、倉庫、辦公室或櫃檯等地方都十分受用。

無論是在好的監視器攝影機,都無法避免照射死角問題,除了從鏡頭規格與安裝支數上,安裝的位置也更是重要。專業的監視器廠商都會幫你從頭規劃好,但如果你是自行DIY安裝監視器的話,就千千萬萬要選對及安裝對監視器攝影機位置哦。

雖然安裝監視器需要一些金錢,但是考量日後有爭議、被竊問題,以及監視器壽命可長達至十年上,CP值可是非常高。最後,高雄監視器再提醒及將安裝監視器的你們,千萬別為了想省一點錢,反而讓自己失去保障!

歡迎還有任何問題的朋友,利用下方連結填寫表單或是來電給我們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